把lof上的凛泉看完了,于是割起腿肉x
国内现在泉真是主流,几乎没人吃我安利……于是又萌了个冷cp啊
。゜゜(´□`。)°゜。ワーン!!
也许哪天没事了会画图x不要对我画技抱太大希望hhh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“喂,濑名,快点起来,有病人来了。” 

“哈……”穿着白大褂,被叫做濑名的青年正懒洋洋地蜷缩在转椅上,两条长腿随意地搭在身前的办公桌上。 

他睁开惺忪的睡眼,打了个哈欠,随即不耐烦地开口:“哈——?为什么不是佐贺美老师去应付啊?” 

“啧啧,原来还记得我是你老师啊。那么,看在我是长辈的份上,小濑名你去接待一下病患吧,不要让患者等太久哦?” 

“也是……老师你这幅样子出去绝对会败坏诊所的名声的♪”濑名泉瞥了一眼同样是刚被患者吵醒,现在看起来有些邋遢的佐贺美老师,毫不客气地嘲讽道。 

真是的,为什么这个时候仁兔或者姬宫都不在啊……难得的午休时间还要出诊,就连看看游君可爱的脸的心情都没有了。 

泉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白大褂,无奈地叹着气走出了休息室。 

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苍白且有些消瘦的青年。这个青年有着栗色的细腻柔顺的头发,此时它们服帖地遮住了他的小半张脸。而现在这个青年正在等待区的座椅上睡得正香。 

什么啊,明明是个病患还这么轻松的样子……这家伙真的有病吗,只是看起来苍白了点吧? 

正犹豫着要不要叫醒这个sleeping beauty,对方却抖动了几下睫毛,慢吞吞地醒来了。 

“……闻到很好闻的味道,所以醒来了。”对方见到泉一脸“这家伙怎么回事”的表情,于是难得认真地解释了一下。 

“所以,这位……患者,您最近觉得哪里不对吗?”怎么样都不会是失眠吧? 

泉走到自己的工作桌前,拉开椅子坐了下来。刚才,那双猩红的眼睛,竟然有些摄人心魂的美感。 

“……是失眠。”对方半睁着眼,好像还是很困,但完全看不出来是在开玩笑。“你好像很惊愕啊,莫非刚才就在心里吐槽绝对不可能是失眠什么的吧,濑名医生?” 

这家伙……视力意外得很好……坐那么远都可以看到胸前的名牌…… 

“好了我知道您很厉害了。姓名?”泉一边用嘴拔掉笔帽,一遍拽了一张病患登记表过来,就这样叼着笔帽皱着眉开始记录。 

“朔间凛月。(Sakuma Ritsu)” 

“好的小熊(Kuma)。年龄?” 

“写得和濑酱一样就行。” 

“……”刚想斥责对方给自己起的奇怪昵称,却突然想起是自己先这么做的,只好把不爽的话硬生生憋回去。“年——龄——?” 

“三百多岁,记不清了。” 

“玩笑差不多可以了!?超~烦人!” 

凛月笑得一脸无辜。他看到泉虽然这么说着,却还是好好地把泉自己的年龄写了上去,于是忍不住愉快地眯起了眼睛。 

“病症?” 

“食欲不振。” 

“好,给你开两盒健胃消食片。别把我和外行相提并论,说这种话可是在浪费时间哦?” 
【↑稍微改了下语音原话^q^】 

“其实啊,我从到这家诊所,就已经感觉好了一大半呢。”凛月好像没有在意泉的不负责任,而是抬起头轻轻嗅了嗅空气,一副有些陶醉的表情。 

“想知道为什么吗,濑酱?”他伸出殷红的舌头,轻快地舔了舔嘴唇。





TO BE CONTINUED.

评论(17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电码Refind

博@电码Refind 推@coderefind

© 电码Refind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