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杀什么的当然是甜的啦♪【笑】
世界观设定——
龙在幼年(看起来像是人类儿童的时间)的生长速度较慢平均长一岁的模样大约需要10年,看起来约10岁时(青春期开始)生长速度开始与人类
同步,青春期结束(相貌约人类24岁)生长速度又变得缓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 戴上教皇皇冠由三重皇冠装饰而成。”

“并记住你是国王和君主之父世界之主,引领我主耶稣基督的尘世子民是我们的救世主。”

“你将生生世世永享力量和光辉,阿门。”

“教皇陛下,教皇雷狮。 ”

安迷修手持圣经,站在单膝跪地的雷狮面前,熟悉的玻璃窗将圣洁的色彩投在安迷修的身上,在他的周身形成一圈迷蒙的光晕。

他站在这里弑杀了先王,又在这里为新王加冕,真是讽刺。安迷修暗自想着。

念完必要的词句,合上圣经,安迷修双手捧起放在柔软的绒垫上的皇冠,低头看这位即将成为王的龙,然后微微一怔。

雷狮也正看着他,仿佛一直在注视着他。两人第一次目光相接。然后雷狮噗嗤地笑了出来。

“还等什么呢,神父。你当神父,是不是有点太年轻了?”

安迷修一惊,差点没一个手滑把皇冠哐地砸在雷狮的脑袋上。他赶紧垂下眼睛,专注地将皇冠放在雷狮的发顶,雷狮今天很乖巧地没有戴头巾。

有惊无险。仪式举行完成安迷修松了口气,反锁了为神职人员准备的房间的房门,随后躺倒在柔软的床上。

可能是因为神经过于紧张,一旦放松下来,强力的困意就瞬间席卷而来。



“给你。”

还不到十岁的安迷修将编好的花环递给与他年龄相仿的黑发男孩,然后吮吸着被草叶划伤的食指。

男孩接过来,露出十分满足的笑容,让人忍不住心情也跟着明朗了起来。

“你最近不常来找我玩啊……”安迷修语气稍有幽怨地说着。“我每天跟着师父训练超级苦的!”

“抱歉了,但我给你带了我家的点心,用这个谢罪可以吗?”

“诶?”安迷修看着那些精致得不像食物的点心有些不知所措,“打渔原来能吃得这么好啊!不如我也去打渔算了。”

“……您可千万别。”

“哎你可千万别为了买点心卖到什么重要的东西啊,我知道你喜欢我啦哈哈哈哈!”

“……”

黑发少年站了起来,头巾随着风的吹拂舞动。

安迷修抬起头,奇怪他为什么突然站起来。然后他看到,黑发少年将自己编的花环缠绕于指尖。花朵与纤长的手指倒是赏心悦目。

然后,无辜的花瓣在少年的手中被碾碎,零星地跌落进了泥土。

“恶党……你!!”

黑发少年转身飞奔出去。

“喂!等等!”安迷修尽管有些生气和错愕,此时也顾不了那么多,起身追了上去,“那边是悬崖啊!你瞎了吗!!!”

然后他亲眼看着少年的身影消失在峭壁之下。

“哈……”

小安迷修慢慢走近悬崖,想往下看一看恶党还活着没有。正当他低下头,一股强风将他推了上去,他跌坐在地。从那深渊中直冲而上的,是生有漂亮的乌黑鳞甲的龙。

“恶党……?”

龙眨动紫色的眼睛,俯冲过来,用爪子将他抛起,正当他以为自己要摔成肉泥时,却落在了冰凉光滑的龙背上。

TO BE CONTINUED.

评论(8)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电码Refind

博@电码Refind 推@coderefind

© 电码Refind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