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碰面了要碰面啦——————♪
新出场角色:鬼狐天冲
身份未知,有传言说他是先王城堡里的大管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兄弟会抵达了王都,预想之中的战争却没有如期而至。

王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,还是那么两极分化,贫民窟充满疾病、鸽子粪、老人和小孩,靠近中心的是充满财富的油脂的贵族,而最中心的老旧城堡里,仅仅是一位善良又弱小的国王不在了而已。

那些恶龙——现在正糟蹋着曾经属于先王和他的父辈们的城堡吧。

安迷修的手在教袍下握紧成拳。为了防止他的身份暴露引来不必要的纷争,他正伪装成一位兄弟团的祭司,随身携带的剑也换成了一把尖细轻巧的花剑。

只可惜,贪婪的龙要怕是失算了。先王留下的黄金少的可怕,正是因为他热衷舍与。

一路上安迷修都担任守夜的职务,他不想入眠,因为一旦陷入沉睡,总能看到一个熟悉的黑色小身影,碾碎的花瓣,和坠落时耳边狂啸的风声——

这让他感到莫名其妙。

如何入侵城堡,如何——击败属于传说的生灵?兄弟会在王都的势力并不大,实际上,几乎没有势力。

“我们预料到了阁下也许需要一些帮助。”

当安迷修正准备熄了蜡烛睡觉的时候,他看到一双白色的耳朵在窗外晃动,推开窗,便听到这样的话。

“如何证明你们不会假意援助我们,再把我们的行踪出卖给你们的主子?”安迷修毫不客气地问道。

外面的狐狸沉默了一小会儿,低低地叹了口气,“鄙人的妹妹跟那些龙走得很近,我担心她会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,再把自己搭进去——”

在这王都,正确判断一个人是敌是友是比在贫民区捡到一枚银币还难的事情。这是安迷修的师父在他刚成为侍童的时候就告诉过他的道理。

“怎么帮?”

对方听到这话立刻高兴了起来,他那难以控制的狐耳翘得极高,就差没有像猫耳一样抖动几下了。

“我有办法把您弄进城堡里去,剩下的就要凭您的实力了,”他开心而又狡黠地笑了笑,“尊敬的骑士——双剑安迷修大人。”

“现在弄一个人进去都是很难的事情,首先,我们得悄无声息地弄走一个祭司,这事儿就交给我吧。那就明天曜时①,在城堡的东墙附近的小塔里间了。”

注①,曜时,龙族的时间表达,指月亮从天空中消失看不见的时刻。因为龙族统治了这个国家所以人们不得不开始使用这些龙族的制度。不过还好龙族也是会说通用语的,古老的龙语其实没几条龙知道了,不过他们都假装很懂。

“千万小心,骑士,千万小心。”

“不要被任何人发现你的身份。在进入城堡以前,绝不要使用双剑。”

狐狸说完这番话,戴上了黑色的帽子,隐入黑暗之中。

恶龙的本性终于显露出来了。

他们从民间,贵族那里搜刮来了金子和珍宝,将整座城堡好好装潢了一下,完全叫人不敢相信它曾经是多么古朴简陋。

鬼狐很会挑时间,马上就要举行加冕典礼,而神父又是从学士城莱萨柯尔来的生面孔,哄骗一个成天浸泡在书本中的老实学士对于传销典范【x】鬼狐大佬来说显然不值得一提。

所以当安迷修穿着教袍走进圣殿时,还真的像没来过的某位学士一样吃了一惊。

接下来,他将作为神父,给一位不属于这里的伪王带上曾属于故人的王冠。

TO BE CONTINUED.

评论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电码Refind

博@电码Refind 推@coderefind

© 电码Refind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