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……别看这个名字一股刀味儿,其实结局是超甜的糖啊!我保证x
前几篇有一些瑞金的场合w
设定是这样【家庭教师格瑞x少爷金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年的灯火沉眠在永无尽头的黑暗之中。 

“抓住他!” 

明明保持了一段距离一道诡异的高强度光芒却突然打了过来,安迷修扬起手中新弄来的铁剑将强光奋力挡了回去,被光芒溅射到的草皮瞬间化为焦土。 

这是什么,魔法?想不到教会居然真的有货真价实的魔法使。 

干脆……就在这里解决了他们吧。 

安迷修一边狂奔一边观察追杀他的一行人,从教袍看,好像还有几个是学徒,总人数也不算多……

“我在想什么!” 

安迷修瞪大了眼睛。这两天是不是饿疯了,自己居然有一瞬间想要谋杀先王的子民。 

他突然一个急转,闪进了丛林,拆下右手手臂上的绷带,包裹着一块石头,朝森林更深的地方扔了过去。 

“在哪儿啊!” 

“不知道啊,跟丢了!” 

靠,不应该高估他们的战力,这么明显的暗示都没发现吗!浪费了一块上好的绷带。怪不得咱们索雷耶药丸。 

教会的人马的声音渐渐走远,安迷修冷着一张脸从树丛里走出来。 

“你想把这个弄回来吧。” 

突然一截熟悉的白色绷带出现在安迷修的眼前,绷带的一头似乎还连着一个发型奇怪的白发怪人。 

“还你。”帕洛斯把石头连着绷带抛回去,“现在的局势你应该很清楚吧,叛国罪人。” 

“……”——怪人,仅是为了来取笑我吗。安迷修想着。 

“等到那些事发生的时候,谁都不希望看到一个碍眼的英雄主义者。”他笑着说道,那笑容明明想表现出可亲,却让安迷修感受到一阵寒意。 

安迷修下意识地打量了一下他,在那白色头发之下,有一对难以察觉的白色尖角。 

“或者,你可以早早向我们宣誓效忠,用你藏起来的那两把剑。”帕洛斯又笑了笑,这一次的笑容不再那么让人感到寒冷了。 

“也许你们需要找的是双剑安迷修。”安迷修缓缓开口。 

“可惜,那个人已经不在这里了。”语调平静,指尖却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轻轻颤抖。 

“无所谓。对了,还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,不,你们——”帕洛斯耸耸肩,“老大的原话——时间终了。” 

所有人类,带上从属的脚镣,不然……明天,天空将是绯色的。 

“金,去乡下避难吧。” 

“不去不去!” 

“你还是追求正义、光明那一套的小孩子吗?”格瑞已经开始动手帮金整理必须的行李。 

“不是,”金不高兴地鼓起腮帮,“也不全是……我在等我姐。” 

“自从她变成了龙就一直没有回来。” 

“尊贵的雷狮大人……”有些丰腴得过头的德·沃尔曼先生紧张地搓着手。“我代表我和我的族人,第一个向您宣誓效忠……所以……那个……”他看起来还是很紧张,而且表情有些诡异,大概是奇怪一条龙为什么名字叫x狮吧。 

“行了,你做的好。还有呢?需要亲亲抱举高高么。” 

“饶你族人不死。” 

不是这个啊。沃尔曼先生在心里小声咒骂,不应该扩大点儿我的领地么,接壤的拉提莉扩张的速度和贪婪的眼神真的让人很不舒服。 

“可是……啊不,感谢雷狮大人……” 

“还有事?别拿你恶心又狭促的小心思烦我。” 

“非、非常抱歉!请允许我先退下!” 

“滚蛋蛋。” 

“大哥真是……恶意卖萌吗?”可有够可怕的。 

待那人刚走,卡米尔从王宫都某个角落绕了出来。 

“这王宫还真是小啊,旧王难不成还是个穷酸鬼?” 

“不,是个单纯的蠢货而已,你明明是了解的最清楚的人吧,卡米尔。” 

“是哦。”卡米尔难得地眯起眼睛笑了笑。“不愧是大哥。” 

TO BE CONTINUED. 

评论(6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电码Refind

博@电码Refind 推@coderefind

© 电码Refind / Powered by LOFTER